I'm Nuffnanger

3/26/2015

感情這回事

一年半 把自己的心封閉了 直到遇見你 

第一眼 看見你 就和其他人不一樣

眼緣這回事?

突然的熟絡 突然而來的心動 

我們都懂我們都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吧 

不過就在這一刻我更確定我對你的好是對的

偶爾會想真心對你好 其實換來的是不是自己的一廂情願 

感情認真真的就輸了嗎 

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

彼此都心動了  那還有錯嗎 

你知道嗎 


喜歡靜靜待在你身邊 喜歡你摸我的頭 喜歡你喜歡我 喜歡喜歡我的你

愛情是互相敷衍 還是應該互相妥協 

幸福是一廂情願 還是應該你情我願 

No comments:

I LOVE YOU

I inject
L
loyal
O
observant
V
valiant
E
enjoyment
Y
yes
O
obligation
U
uni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