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uffnanger

5/27/2018

兰卡威夕阳巡航 Sunset Dinner Cruise @ Langkawi

朋友们都对这《夕阳巡航》很感兴趣 ,询问度超高!有追踪我Instagram的都应该知道我有多喜欢这趟旅程
当初也因为老爸说了一句他想“游船” 
于是就想说在他60岁生日让他圆了一个小小的心愿
有一天无意间在脸书上搜到一家兰卡威的旅游公司 --- 小强兰卡威旅程 Langkawi Tour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于旅行前的准备是很"挑剔" 甚至我会做好网上搜所有关当地的必去圣地与餐厅(我是连餐厅的营业时间也会记录下来) 哈哈哈 

我看了所有在《小强兰卡威旅程》脸书上的评论,发现都是好评!于是,就透过脸书联系上他们 想说要了解有关游艇之旅的资料。他们真的超级用心,向你推荐一系列他们提供的服务。我只能说是一条龙服务 --- 从机场接送,租车,订酒店,旅行行程,买票 等等

只不过我早先就把酒店和租车给订好了,我只向他们预定了《夕阳巡航》的配套。
原本我订的是《豪华游艇夕阳之旅》不过碰巧遇到游艇维修期间,小强也提供另一个方案就是《夕阳巡航》 还让我清楚知道他们两者的差别 我对他们的服务真的很满意!

 不仅如此,我们一到机场,《小强》会派人接待我们。起初我只想说他们只是来向我收取订购配套的费用。万万也没想到,他们还向我介绍了全兰卡威的旅游景点 甚至教我该怎么环岛,从哪里开始游玩会比较省车的汽油。超细心的有没有! 我只不过就向他们订了仅仅一个配套而已。 他们还会把你加在一个微信群组里,好让你有任何有关兰卡威的资料都能向他们询问。

这《夕阳巡航》集合点在兰卡威缆车附近,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想省时间 可以早上先把要带上船的换洗用品先带上放在车,再到缆车Sky Cab/ Oriental Village 一带先玩。游船的集合时间是在4.30pm  @ Perdana Quay 你把车停在Petronas对面 走到码头你就会看到很多帆船/游艇了你们可以提早到那里去拍拍照 因为你出海回来的时间已经是天黑了 到时就拍不着啦

这次旅程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看见爸妈脸上的笑容 
以前小时候都是他们带着我去旅行 
这几年都是自己和朋友去旅行
才想起自己很少和他们两位去旅行

当你渐渐长大的同时,别忘了家里的两位至亲也渐渐的变老
有时间就多陪陪家人吧~
我真的很喜欢大海,虽然我不会游泳 哈哈哈 
可是当你一个人面向大海 静静地听着海浪的声音 那感觉真的很舒服 

 《夕阳巡航》 还提供自助式晚餐,有炒饭,虾,螃蟹,鸡肉,羊扒,沙爹
而且还提供无限量的啤酒和汽水!! 我觉得这对于一班年轻人一起出海是最好的享受吧~
 羊扒和沙爹都是现烤的哟
 船长还让我尝试开船 

 《夕阳巡航》还有包括一些活动
海上拖网按摩浴 和 体验跳水

当天我就没下水啦 不过我有在小强的脸书上载了一些其他游客玩的照片让你们看看
与朋友一起去有不一样的开心,和家人也去有另一般的享受。

不幸的是出海的前一晚晚上下大雨一直下到第二天的中午,所以那天我们是看不到夕阳 
但是! 我们看到了海豚!! 我真的万万也没想到会遇到最聪明的动物---海豚 我爸还笑我说“谁说只有澳洲才能看到海豚” 哈哈哈 因为去年我在澳洲出海时第一次看到海豚 回来还让他们看了影片


海豚

大概晚上7.30我们就回到码头啦 当天色慢慢变暗的时候,也就是最舒服的时候~ 天气也会开始变冷。怕冷的话就带上外套吧~ 我的分享也差不多了

最后,
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价钱吧
价格: RM200/成人;RM120/小孩

想了解《小强兰卡威旅程》更多的配套详情可以联系
Wechat: xqlangkawi

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周到!

他们有一句Slogan就是
“你来玩,我来想”

就让他们来帮你安排吧~你绝对不会失望的

No comments:

I LOVE YOU

I inject
L
loyal
O
observant
V
valiant
E
enjoyment
Y
yes
O
obligation
U
unision